叶挽歌_

不群则狂,俗世人笑我簪花带酒。

囚人1

自序

   又是一个不完美的女主角。夏瓷歌她不漂亮也不算有才气,这样默默无闻的小透明我们身边多的是。但凭什么这样的女孩就没有被人记叙故事的机会呢,何况她也是在为信仰为自己心中的美好在努力,这点文章中体现的不明显。

    这算是我混文圈的一点有感而发吧,我对文圈是有着很深的执念的,我想要把自己的文字给大家看,但进的文学社都不靠谱,也许是我自己的原因,脾气不太好,说话比较直,不是看文学社没前途就退,就是看不惯高管仗势欺人就退。混文圈这几年我真是太失败了。

    退了就好多了。

    我自己的感受在这篇文里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,这是这篇文最大的败笔吧。太重于表现心情,却忽略了夏瓷歌也就是我内心最想追求的东西。

   故事可能太老套太没有吸引力,但这就是我的有感而发啊。

   为什么退了文圈要继续写文,这是我的梦想。

   望理解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已退圈的叶挽歌

评论(4)
热度(5)
©叶挽歌_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