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挽歌_

不群则狂,俗世人笑我簪花带酒。

给黎簇的一封情书(苏万中心)

[给黎簇的一封情书]苏万中心

_书信体/ooc/原著向
_难吃的玻璃渣
_表示从未驾驭过书信体,文笔渣,见谅

黎簇:
  嘿,鸭梨,我是你最好的兄弟苏万。今天我竟然要提笔给你写这玩意儿,想来也怪不好意思的。但是咱大英雄名扬四海走四方,还会顾及着儿女情长不是。
  鸭梨,能看见你安全的从沙海那儿回来,我真的太高兴了,可是我是真的忘不了那天啊。我看着从沙海回来明显成熟又有些沧桑的你,你变了,这不仅仅是瘦了或长高了可以敷衍解释的,我又描述不出来那种感觉。反正那是我真的很激动吧,我记得我当时是想扑上去给你一个拥抱来着,可是你竟然不露痕迹地侧身躲了一下,然后又自然而然地握住了我的手晃了两下,不知道的不还以为我们初次见面吗!我惊讶地抬眼,正好对上你的眼眸,那里面竟然满满地都是漠然,我快脱口而出的那声“鸭梨”哽在喉咙里,只能尴尬地道:“黎簇,好久不见。”你只是简单地嗯了一声,一言不发,我无奈地松手。
  靠,我也委屈啊,你人间蒸发了我也偷偷找过你好多次,就差点给你烧香拜佛了。好吧,不开玩笑,我那时真怕你不回来了,整天心里堵得慌,谁也联系不上,天天听那歌里在唱“怎么离开,才能换会爱,你不在,岁月变沧海。”从来没觉得孤独的我,可能那时候才明白它的滋味吧。对了,你可别怪我老催你还那五百块钱,为了兄弟,千金也不在乎啊。我只是怕我们之间的联系断了,找个借口而已,这么说来,难不成我当时是预见了这个结局的?罢了,我也记不清了,好在,你已经平安归京了。
  鸭梨,不是说我们俩加上杨子就是新的铁三角吗?可为什么你现在对我这么冷漠呢?吴老板他们的感情多牢固啊,你也太不够意思了!可我们毕竟也是出生入死过的朋友,怎么说散就散了呢。我百思不得其解啊,于是就去问我师父,他只是悠哉地说你长大了。也是啊,吴老板也不知道教了你什么,可能就是什么人心难测之类的吧。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许早被时间冲的凋零,我想挽回,却也无力。
  我想起来了,你不会还在气我去古潼京那次被师父买通那件事情吧?我知道这件事情是我做的不对,但我陪你去沙海,不贪荣华富贵,也不想揭开什么谜底,只是单纯想陪着你一起探险,一直在你身边罢了。答应师父也只是为了保护你平安而已啊,还因为这个生气,太小心眼儿了吧兄弟?
  我们认识那么多年,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我也了解。就说那个叫梁湾的漂亮的医生姐姐吧,那一定是你喜欢的类型。就拿那次去蒙古说吧,当火烧风刮起来的时候,明明我们几个都累的不行,你看见梁湾昏了过去,还是毫不犹豫地背起了她,从那儿到海子那么艰难的一段路,你都与她不离不弃吗?我被蛇咬了也没见你那么着急嘛。不知怎的,我就是心里堵得慌,不舒服。哎你可别误会,我可不是嫉妒,我用得着嫉妒被人背着吗?
  哦,要说最让我气愤的是那次,车嘎力巴在鬼河把我们丢下后,我们又把梁湾从翻越的沙丘里救出来那次。好吧,那次我是真的嫉妒的要命。梁湾她上来吻你吻了个三分多钟就算了,你竟然没推开她一脸享受?你的初吻可不就被她夺了吗?我当时心里一抽一抽的疼啊,我明白你可能会和她走下去。杨子还在旁边贫着,我也想为你高兴啊,拼命想咧开嘴笑一下,却怎么也控制不了面部的表情,我想一定很难看吧,幸好当时你们都忙着,没有人注意到我。也许我们真的不可能,我莫名其妙就蹦出了这样的想法。
  我知道这场不知何起的感情终究不会有结果,这封情书也永远不会被我寄给你。也许你此生都不会知道你年少时的好兄弟曾喜欢过你。没有归途的喜欢也终将烟消云散,希望我以后能够坦然的面对你,如果还有机会的话。也希望我多年后能够自信地笑着说流年偷换,曾经喜欢。
  鸭梨,以后的日子里,我们是否可以恢复原来的亲密无间我已不多求,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忘记我?毕竟,我们兄弟一场啊。
  鸭梨,我的愿望是你一生都平安喜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苏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深夜 11:57

后续(看叶强行he!)
  多年后。
  “还说我小心眼儿?我当时装不认识你不是为了保护你吗小傻瓜!”黎簇宠溺地揉了揉怀里苏万的头发。
  苏万睡眼惺忪,嘟囔着:“你别和我说啊,小爷还要不要面子了……”
  黎簇读完剩余的部分,看着已经睡着了的苏万,得意地笑着:“嘿嘿,谁说我的初吻被那个女人夺了,你被黑毛蛇咬的那次,人工呼吸不是我做的嘛!”

好吧,第一次那么轻松愉快,还是喜欢BE啊。嘿嘿嘿,超爱黎苏酥梨,自己动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叶挽歌
    
 

评论(5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叶挽歌_
Powered by LOFTER